台南防滑工程

1-1.JPG 1-2.JPG  

身為母親跟女兒,最在意的人莫過於家中高堂父母與嗷嗷待哺的孩子,

他們安全跟健康,我們有責任守護。

 

小佈在家中的浴室滑倒過好幾次,還好都只是屁股皮肉痛無大礙,

但不由得也聯想到若今天換成是爸媽在浴室摔倒,那後果更不敢想像,

聽說過不少老人家在浴室滑倒後骨折,甚至一倒不起,延伸其他的病痛加速邁向衰老死去...

0.JPG  

 

曾想過在父母的浴室加裝扶手→小工程,但還要找工程行施工,治標不治本!

浴室換成防滑磁磚→大工程,費時又花錢

巧拼式防滑地墊清潔不易,容易發黴,而且我覺得光腳踩有點痛,哈

買過透明防滑品質差,黏不牢

 

後來買了防滑地貼貼在小佈會進出的浴室,

因為不便宜,所以只買了兩組共16片貼主要的地方,

結果沒貼到的地方,小佈依然滑倒(攤手)

2-1.JPG  

 

此外,已經很精心挑選的圖案但真的看起來就是像幼稚園,無法走質感路線,

而且久了還是會有翹起來的情形發生,甚至是發黴....

2-2.JPG  

 

暑假時才看到同學在FB分享推薦的浴室防滑施工,

當時就下定主意農曆年前要找人來做家裡的兩間廁所,結果工作一忙也到了年底,

心想事成竟然出現了好師傅居家清潔公司推出的浴室廁所地板防滑的體驗(放煙火),

牡羊座的我當然火速預約施工,父母的居家安全可別再被自己耽擱了!

 

終於來到這天約定的施工日,師傅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大樓樓下,

Tomo事前就詢問過浴室地板是否需要特別整理?!師父說通通不用,只要把廁所內雜物移走即可。

進入今天預定施工的廁所後,見師傅熟練的檢視環境,移走部分雜物,及做簡單的清潔工作,

先就一塊瓷磚試做給tomo做施工前後比較。

 

使用的就是這瓶神奇的奈米科技隱形止滑劑是由良品國際有限公司研發,

完全無刺鼻味,細聞才能聞到一點清潔劑的味道,

這瓶止滑劑利用特殊研發的塗料增加地板的摩擦力,達到止滑地板、防滑地板的效果。

此外還有易清潔的特性,不易附著汙垢。

除了木質地板,各種材質的地板皆可施作,並且通過SGS檢驗,安全、無毒。

3.JPG  

 

將這瓶隱形止滑劑倒入容器內,使用準備好的專屬地刷,在施工的磁磚上反覆塗擦,就完成了!!

(驚,這麼easy!!)

4.JPG  

5-1.JPG 5-2.JPG  

 

過了一會兒立刻用水沖洗施工的磁磚,

甚麼??立刻沖掉??

6.JPG  

 

師傅說來,你來踩踩看!!

果然抹過隱形止滑劑的這片瓷磚踩起來比較有摩擦力,彷彿鋪了一塊隱形止滑墊一樣,

而一旁沒施工的磁磚依然很咕溜(這才危險哪~)

tomo開心地催促著師傅你快開始吧!!恨不得感受整間浴室止滑的效果。

 

於是正式進入浴室止滑作業的施作,首先師傅會將整間廁所做簡單的清洗然後擦拭至乾燥,

師傅蹲著刷得很賣力,我本人從未這樣蹲著刷洗地板,

看了真的有點感動,

很想握著師傅的手說.................也順便清潔我那間廁所吧!

此時腦中浮現光良的握你的手,堅持到最後一秒鐘,那怕愛要冰涼了,至少讓回憶是暖der~♪♬

7.JPG

8.JPG  

 

咳咳,正經一點啦!!

師傅會確認地板全乾後,即刻展開作業。

同樣的將神奇的奈米科技隱形止滑劑倒入容器內,便開始由內而外逐步刷上止滑

9.JPG  

 

一邊等著師傅塗刷止滑劑,

tomo半途還跑去客廳跟爸媽說你們地板變好乾淨耶!!(這真的是該檢討吧,哈)

10.JPG  

 

憑著師傅豐富的經驗,刷完地板後過了一下下(沒計時,但真的就一下下),

再度用水沖洗地板並擦乾,完成第一次的作業。

12.JPG  

 

這次來施工的師傅真的很棒,他說其實塗上一次就可以了,

但他都會在浴室的中間主要部分再多刷一次加強,效果會更好!

所以再一次的水沖清潔、刮水、擦乾、施工。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中間師傅聊到他也試過其他廠牌的止滑劑,

但不是會傷磁磚、就是效果不好、甚至含有重金屬(恩湯阿~),

所以他本人也非常認同公司這款由良品國際有限公司研發的奈米隱形止滑劑。

 

我們賣的是「安全」全民健康照護 - 居家照護無障礙 首頁關於照護精品服務照護誌壁虎防滑壁虎防滑防滑領導品牌:隱形微奈米防滑工程全民健康照護是防滑領導品牌「壁虎防滑」南部代理商,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專業的施工品質。隱形微奈米止滑技術,保持磁磚美觀施工方便快速,藥劑對人體無害全系列商品投保商品責任險壁虎防滑「壁虎防滑」專業製造「地板防滑劑」:防滑劑為透明水性,塗抹在地磚表面時,會形成隱形微奈米防滑孔,增加「地坪摩擦係數」產生優秀防滑效果,符合「美國ASTM防滑標準」,正常保養使用可維持1至3年效果。防滑原理:微奈米止滑劑接觸到磁磚表面後,會製造整齊排列的微奈米孔洞,產生「真空吸盤效應」達到良好止滑作用。環保綠能:防滑劑通過SGS檢驗,施工後的廢液可自然排放,對人體健康完全無害。施工後表面沒有任何殘留物質,沒有脫落的問題。圖片更多資訊防滑工程 規劃/施作在安全照護上,我們想得比您更多,不只是無障礙環境改造,更提供防滑規劃服務、施工到後續保固:『實現安全照護,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全民健康照護使用「壁虎防滑」專業製造「隱形地板防滑劑」,給客戶最好的產品,與專業的施工品質。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首重防滑安全居家防滑工程居家環境很多家屬以為居家環境安裝了扶手,長輩就不會跌倒,如果地面濕滑,就算握著扶手一樣很容易滑倒。更多資訊營業場所,安全危機四伏商業空間防滑工程商業空間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就不用擔心人員跌倒?地磚免重新翻修,省下大筆花費,心力放在商業服務上。更多資訊

整個過程約40min,

施工完成後,師傅會提供一張一年期的保證書,

施做一次效果可達兩年,但一年內有覺得哪裡不足的隨時可以預約再補強,

花了錢就是要買到安心跟保障是吧!

18.JPG  

 

同時也會讓客戶簽收驗收單,確認過程中是否有達到公司規定的SOP服務水準

19.JPG  

 

因為施作完成後,立刻可以使用地板,

師傅果然要我再次踏入廁所內感受施工後的止滑效果~

地板不但變得乾淨又光亮,踩起來真的有讓人安心又溫柔的摩擦觸感,

現在有了這奈米隱形止滑地板,

平日少在娘家的Tomo也能放心在臺南相夫教子,

不管是遇水還是有泡沫,都能達到止滑的效果,浴室地板的居家安全got it!

20.JPG  ,

 

後續維護也不麻煩,

施工後的三四天洗完澡可簡單用清水刷洗即可,越洗防滑地板效果越好,

不挑清潔劑、大概每隔3~5天用清潔劑清洗地板一次,更有效維持止滑的效果。

21.JPG 22.JPG  

 

施工完一週的地板狀態很棒,踩在充滿水的地面真的感受得到止滑的效果,

好師傅居家清潔公司~真有你的!!

24.JPG  

 

看看這地板變得比施工前更乾淨明亮,清潔維護更省力

23.JPG  

 

決定再安排一天預約好師傅居家清潔公司來施工家中另一間的廁所,

不想再擔心小佈在廁所內滑倒的安全問題了,

但接下來的問題是....本來貼在磁磚上的防滑貼撕掉後的清潔狀況ㄚㄚㄚ(皺眉頭)

 

 

為了寫這篇體驗在整理照片時看到的這張照片,

猶記得施工完的那天送師傅離開時,看著他的背影...

現在再看更多了感謝的心意!!

25.JPG   

 

止滑地板、防滑地板需求的捧友,快找好師傅居家清潔公司,

擁有現代科技的奈米隱形止滑地板,不用再擔心家人的居家安全~GO!

 

好師傅居家清潔官網

FB粉絲團

 

 

    全民健康照護 06-51151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防滑
      全站熱搜